受贈單位 - 匠愛家園

 

        參加幾次『匠愛家園公益路跑』後,漸漸認識了『匠愛家園』這個單位。為了籌募經費,他們志工都非常熱心邀請各地跑友參加,賽道上看到許多殘障人士參與活動,我還遇到一位爸爸推輪椅載女兒跑完 21 公里半程馬拉松,真讓我非常感動,這是其它馬拉松活動較少看到的現象。原來它是孔漢劍牧師所創立的慈善機構,專門收容無依老人、兒童、身心障礙者,位於高雄市岡山區,並標榜『匠愛家園不是收容所,而是共同生活的家』。

       我們計畫將『翻轉工作站(包含 YouTube)廣告收益,我個人再補上同等金額,一併捐贈給匠愛家園。雖然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益並不豐富,但大家共襄盛舉、積少成多,協助無依無靠老人與身心障礙者,讓您我愛心有展現的管道

PS:Google 廣告必須點閱才有收益。

 

後學粘添壽 敬上         2020/10/05

  Email:flippedebook@gmail.com

學歷:中山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博士

經歷:退休教師


Google AdSense 廣告收益狀況

累計收入:0 元 (還未達 100 美元)

說       明

  • 本網站 2020/8/12 申請通過 Google AdSense 審核發送廣告,並陸續於網頁上插入廣告。

  • 至目前(2020/10/15)為止網頁瀏覽率每日大約 1000 張左右。

  • 累計收益: 43.25 美元

  • 請讀者多多點閱廣告,不但可增加見聞,也可增加廣告收益,捐助慈善機構,一舉兩得

主講人:粘添壽博士

 

翻轉電子書系列: